iPhone X生产线传喜讯 黄牛听了已泪崩

2017年10月17日 17:58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距离iPhone X发售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很多人都已近跃跃欲试,但是产能问题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前几天有报道称,iPhone X由于3D传感器的问题,严重影响产能,并且据猜测第一批iPhone X将被炒到2万元。


  据悉,第一批iPhone X已于10月14日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但数量仅有4.65万台。这么算下来,国内的货源也十分有限,想要第一批买到iPhone X有些困难,如果有钱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但是,最近苹果给用户带来了好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iPhone X部分零部件的良品率已经得到了改善,越来越稳定,iPhone X的出货量也在稳定提升之中。据悉,现在3D传感模块等关键零件已经基本不是问题,圣诞节和新年购物高峰时完全可以满足苹果需求。

  而且还有供应商称,媒体报道的生产推迟、出货量太低等问题,他们称不知道从哪里杜撰出来的,富士康的iPhone X生产线目前已经扩充至35条日产量达到约25万台。如果这些消息是真的,那么无疑是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而梦想iPhone X能卖到2万的黄牛,估计已近泪崩了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