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炫酷新专利:Apple Watch爱不释手

2017年10月16日 17:01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前不久,苹果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随iPhone系列一同发布的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这一代Apple Watch支持蜂窝网络,甚至可以拨打电话,功能十分炫酷,当然更炫酷的还在后面。


  近日,美国国家专利局授予了苹果一项新的专利,这项专利将被用于Apple Watch 上,专利内容为“可自动调节松紧的电子表带”,这个表带有些类似于橡胶皮带,只不过会更智能,它会根据使用者的使用环境进行自动调节,而调节后表带上的传感器就可以接收更加准确的数据,从而精确地将使用者身体的各项数据传递出来。


Apple Watch Sries 3

  不过苹果有很多专利只是申请,并没有实际应用,考虑到目前的科技水平,我们甚至还不知道这个表带何时能够量产,何时能够上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