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9/S9+配置信息曝光:双摄镜头+骁龙845

2017年10月20日 14:33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2017 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国内外的手机厂商的年度旗舰基本已经发布完了,三星今年发布的GalaxyNote8 在销售上一路高涨,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目前Note8 已经成为韩国销售前列的手机。明年春季三星将要发布的GalaxyS9/S9+近日也被网友曝光了。

推特爆料达人Benjamin Geskin曝光了三星S9/S9+的备份配置,他在推特中表示,两款手机都将配备6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并且依然支持SD卡拓展。处理器方面,则依然是有两个平台,中国和美国市场使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其他地区则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9 系列芯片,芯片制造工艺仍然是10nm。拍照方面依然采用后置双摄镜头。

不过,前几天三星宣布自家的8nm LPP工艺已经具备量产条件,所以三星的Exynos9 系列芯片以及高通骁龙 845 芯片是否会改用最新工艺还有待证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