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中国区两千余量Model X:解决后座问题

2017年10月19日 16: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据上周美联社信息报道,特斯拉已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1.1万辆Model X SUV,原因是后座可能无法锁定。本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信息显示,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将召回部分进口Model X系列汽车。

据悉,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77辆问题Model X,也就是说国内地区出现该问题的车辆,现在被官方正式通知召回解决问题。自2017年即日起,召回2016年10月28日至2017年9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和2017年款Model X系列汽车。

特斯拉表示,Model X的问题在于座椅内部线缆,如果线缆调整不适当,在发生事故时,会使第二排座椅靠背向前移动,这会增加乘客受伤的可能性。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在第二排可折叠座椅的左侧座椅乘坐两位成人,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解决问题车辆的办法就是,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重新调整第二排左侧可折叠座椅靠背折叠机构的缆绳长度,以消除缺陷。

另外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目前还留有的库存车辆,官方将会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用户不必担心质量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发现中子星引力波,我们该关注什么?

    不愿在宇宙面前保持无知,是人类在时空中的至高尊严。 [详细]

  • Netflix会员费涨价受好评

    Netflix会员涨价受好评,中国视频网站有借鉴机会吗

    根据Netflix官方消息,从10月5号开始,每个用户的月费开始上涨1-2美元,这对于有着过亿用户数的网 [详细]

  • 离开这几家公司,车厂还能玩儿得转自动驾驶?

    在可见的将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Tier 1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力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