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价格崩盘!官网全部现货

2017年10月19日 11:3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然iPhone 8系列重新换回了玻璃后壳设计,但整体外形变动不大还是让人有点不能接受,这就导致了其销量并没有前几代iPhone那么给力。

在上市当天,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渠道价格就出现了优惠,这在此前任何一代iPhone中都是没有发生过的,但在iPhone 8上,它居然发生了。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也并不能完全怪iPhone 8不给力,毕竟有更惊艳的iPhone X还没有上市,相信很多死忠果粉是在等待iPhone X。如果计算iPhone 8和iPhone X的整体销量的话,应该不会比此前任何一代要差。


目前在苹果官网上,iPhone 8全系产品不分容量和颜色,都已经实现现货供应,距离上市甚至只有区区一个月,这大概也是史上现货最快的一次。

iPhone 8 Plus的情况略好,目前全系产品的发货时间都是3-5个工作日。按照目前这个发展趋势来看,应该过不了多久也会实现现货供应。

除了官网之外,渠道方面的iPhone 8早就实现了现货,价格最高甚至能够优惠到800元左右,基本上很难再有更大优惠了。

坐等iPhone X,也许只有它能够拯救苹果今年的销量。当然,能否稳定供货是最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婷婷8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发现中子星引力波,我们该关注什么?

    不愿在宇宙面前保持无知,是人类在时空中的至高尊严。 [详细]

  • Netflix会员费涨价受好评

    Netflix会员涨价受好评,中国视频网站有借鉴机会吗

    根据Netflix官方消息,从10月5号开始,每个用户的月费开始上涨1-2美元,这对于有着过亿用户数的网 [详细]

  • 离开这几家公司,车厂还能玩儿得转自动驾驶?

    在可见的将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Tier 1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力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