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Book 2发布:Photoshop终于支持Surface Dial

2017年10月19日 07:5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9日消息 创意神器Surface Dial随着Surface Book 2终极笔记本的发布而终于迎来了Adobe Photoshop软件的支持,虽然目前还只是一部分功能得到交互体现。

在2016年底发布Surface Studio的同时,微软引入了Surface Dial配件,但当时并没有太多的应用支持这款配件,后来Surface Dial相继支持Surface Pro 2017和最新的Surface Book 2。首先是创意应用开始支持Surface Dial,但Adobe Photoshop只是技术上支持Surface Dial,仅限画布上放大缩小。幸运的是,新版本增加了对Surface Dial的更多支持。

Adobe公司宣布,作为一套应用更广泛套件更新的一部分,其设计应用程序Photoshop现在将允许Surface Dial“改变工具参数,而不会影响画布操作”。能够让你通过Surface Dial改变画笔设置,比如不透明程度、硬度和大小。

当然这仍然是有限制性的功能,但相比之前Surface Dial施展才能的空间更大。另一款 Sketchable创意应用,已经集成了Surface Dial更强大功能,随着Surface Book 2的推出,微软希望能加速扩展Surface Dial支持应用数量和质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