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Bixby 2.0语音助手 支持更多的设备类型

2017年10月19日 09:2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很多大型科技公司都有自己的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最贴近消费者的应该就是应用在语音助手上面,比如苹果的Siri等等,三星也有自己的语音助手叫做Bixby,现在三星公布了第二代Bixby 2.0版本,新的助手被三星称之为“数字语音助手的巨大飞跃”。

这款新的语音助手可以支持更多的智能设备,为家庭环境提供更好的帮助。Bixby 2.0版本将支持手机、电视、冰箱、空调在内的多种智能家用电器,用户可以使用它与这些设备互通,并通过服务中心更有效的管理。

另外,该Bixby 2.0支持自然语言处理能力,支持更复杂的语音指令,甚至可以了解用户其他家庭成员。

不过对于用户来说,语音助手还处在比较初级的阶段,虽然能够起到一定作用,但对于语义的识别尤其是在环境语态的感知能力不充分,因此使用率并不算太高,但语音助手作为未来人工智能管家的一部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发现中子星引力波,我们该关注什么?

    不愿在宇宙面前保持无知,是人类在时空中的至高尊严。 [详细]

  • Netflix会员费涨价受好评

    Netflix会员涨价受好评,中国视频网站有借鉴机会吗

    根据Netflix官方消息,从10月5号开始,每个用户的月费开始上涨1-2美元,这对于有着过亿用户数的网 [详细]

  • 离开这几家公司,车厂还能玩儿得转自动驾驶?

    在可见的将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Tier 1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力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