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企业“乐电”发布公告 称10月31号关闭微信提现

2017年10月18日 17:5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在宣布停止运营后,今天发布公告称,微信公众号提现功能将在10月31号之后关闭,届时将只能通过微信订单来本公司退还押金。

借助共享经济的火爆,共享充电宝获得了资本以及用户的关注。不过,一些运营不当、资金不足的共享充电宝企业相继宣布停止运营。10月11日,杭州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正式宣布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业务,并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提醒用户及时将未提现的押金提现。

今天,乐电方面发布紧急公告,提醒还未提现的用户请在10月31号前抓紧提现,微信公众号提现功能将在10月31号之后关闭,届时将只能通过微信订单来本公司退还押金。

提现时,用户在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菜单栏右下角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余额提现,点击提现即可。官方宣称,提现后余额会在1至2个工作日原路退回,如提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通过公众号或客服电话联系。

资料显示,乐电于今年3月份上线,是一种自助式的智能充电宝租借终端,每台设备设置了9个仓门,仓门内放置的充电宝自带了适用于苹果和安卓手机的数据线,24小时内可免费使用,逾期2元/天,50元封顶。数据显示,截止3月,乐电在杭州铺设了近200台设备,覆盖范围包含公交站、商场、KTV、酒店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发现中子星引力波,我们该关注什么?

    不愿在宇宙面前保持无知,是人类在时空中的至高尊严。 [详细]

  • Netflix会员费涨价受好评

    Netflix会员涨价受好评,中国视频网站有借鉴机会吗

    根据Netflix官方消息,从10月5号开始,每个用户的月费开始上涨1-2美元,这对于有着过亿用户数的网 [详细]

  • 离开这几家公司,车厂还能玩儿得转自动驾驶?

    在可见的将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Tier 1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力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