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重组进度正在加快 有望于11月宣布新CEO

2017年10月18日 17:0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CEO权五铉(Kwon Oh-hyun)上周五宣布辞职后并预计在10月31日举行的董事会议上向三星推荐他的接班人,这使得三星推迟已久的高管重组将在11月拉开序幕。

据报道,引用三星管理人员的消息称,在韩国亲信干政丑闻爆发、三星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yong)被逮捕之前,目前已解散的未来战略室就已经拟定了一份重组名单。

预计三星旗下重要科技、金融子公司的许多高管将会被更换,包括三星SDI、三星电机、三星人寿保险、三星证券。此外,三星还考虑建立一个新的指挥中心,负责所有IT子公司的核心运营。

除此之外,据报道,三星高管重组的另一个可能是仿效现代汽车集团等大企业的做法,建立由三星子公司主管组成的CEO委员会,负责核心管理层的一些决策批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