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实施奖励金政策每日每车最高奖励120元

2017年10月18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易到实施奖励金政策每日每车最高奖励120元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今日,易到宣布在上海试点车主奖励金政策,首批针对平台的Young车型和舒适车型车主。奖励金政策实施后,上海的易到Young车型和舒适车型车主每天可获得最高120元的奖励金。业内人士认为,易到这一举动有利于调动车主上路接单的积极性,提升城市运力,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

  据介绍,易到此次试点车主奖励金政策采取分层奖励措施,按照车主的接单量实行阶梯型奖励机制,所有Young车型和舒适车型车主每日接单达到一定单量,都有机会获得奖励,多接多得。

  易到方面表示,此次奖励金政策先行在上海试点实施,接下来,会在北京、广州、深圳及全国各业务城市逐步推开,也会考虑在其他车型逐步推行。

  随着网约车进入下半场,行业转入服务导向型,用户打车费用和司机接单收入越来越趋向稳定。易到此番推行奖励金政策,既可以提升车主收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更多车主提升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这也符合易到优质用车的定位。

  在业内看来,易到实施车主奖励金政策,一方面可以调动其平台车主的接单积极性,提升平台运力,减少打车难现象。另一方面,也会促使网约车行业重新审视车主收入问题,毕竟车主的参与热情是促进行业发展的根本。

  据悉,这是易到两个月来再次对Young车型进行运营调整,也是首次对舒适车型推行奖励金政策。今年7月底,易到还对Young车型由派单机制调整为“双选”机制,Young车型也可同舒适等车型一样进行选客接单,在全平台车型实现了“双选”机制,推进差异化运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