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线下体验:谷歌将在纽约和旧金山开设快闪店

2017年10月18日 10:17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与苹果和微软相比,谷歌还没有正式销售自家硬件的实体零售门店。此前,该公司尝试过让用户在“快闪店”体验一番,然后让他们在线上 Google Store 下单。不过外媒 TheVerge 获悉,今年谷歌也将通过这种临时线下销售点的模式,在纽约和旧金山市推广 Pixel 2、Pixel 2 XL、以及 Google Home Mini,其余新设备则会在未来几周到来。

感兴趣的网友们可在周四前往位于加州西好莱坞和纽约市熨斗区的谷歌快闪店参观一下,两家店都将从 10 月 19 日开放到 12 月 31 日。

鉴于 Pixel 2 线上下单要等上好几个月,等不及的朋友们可以到实体店碰碰运气,没准线下的备货更足。

[编译自:TheVerg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