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四大天王之一 酷派确认卖地求生

2017年10月18日 16:21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乐视入股又跑路,刘江峰空降一年就离职之后,屡经折腾的酷派终于快支撑不住了,不得不使出下策,卖地求生。

酷派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星华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书,共同开发酷派信息港城市更新项目一期、二期、三期。

根据协议,该项目由宇龙提供其拥有的南山区科苑路西三宗土地使用权,由星华安出资建设。

其中,宇龙还要负责获得土地使用权前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城市更新申报立项、规划审批、实施主体确认、缴纳土地使用权地价款项及税费,并将土地平整后移交给星华安。

项目建设完成后,宇龙分得全部新建成物业面积的40%,其余60%无条件转移登记到星华安或星华安指定的第三方名下,并承担相关税费。

酷派集团还披露,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建设至地上十层,目前处于停工状态,二期为城市更新项目,尚未拆除,三期为空地。

此前有消息称,乐视将卖掉酷派股份,并有传闻称深圳某地产公司会接盘酷派上市公司。

酷派未来业务将分为国内和海外两大部分,其中海外业务2016年实现盈利,故保持不变,国内则转型房地产业务,等于放弃国内手机市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