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时代需要神经网络

2017年10月18日 08:46 科技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日前召开的“神经信息学—2017”会议上,神经元网络领域专家、物理数学科学博士亚历山德罗姆·戈尔班介绍了在计算机时代为何需要神经网络。

  由相互联系的人工神经元简单元素组成的网络称为神经网络。每个神经元都是传输信号的简单元素。可以说,正是联系结构,而非相连元素(神经元)起到了主要作用,这是各种神经网络建立的基础。

  戈尔班介绍说:“神经网络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能够很好地适应并行计算,还可以接受训练。神经网络一个最为著名和广受欢迎的应用之处在于辨识形象:人脸、字母、汉字、指纹等。目前,神经网络是可能建立人工智能的主要基础之一。在不久的将来,神经网络将在预测、优化即时管理方面得到应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