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首款GTX 1070 Ti显卡曝光:果然被锁频

2017年10月18日 06:54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8日消息 毫无疑问Nvidia将会在本月发布全新的GTX 1070 Ti显卡,对手自然是AMD的Vega 56显卡,而现在技嘉的一款非公版GTX 1070 Ti已经曝光,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就是公版GTX 1070 Ti显卡换了个壳。

技嘉曝光的GTX 1070 Ti显卡按照定位来说为G1系列采用了三风扇的WindForce 3X散热器设计,背部全覆盖背板,单个8针辅助供电,五个输出接口。而外媒内部得到的资料称,尽管该显卡属于G1,但是其频率处于不可超频的状态,也就是Nvidia给出的默认频率。

之前就有消息说Nvidia在GTX 1070 Ti上面进行了锁频,看样子现在已经坐实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人工智能让谁成为无用阶层?

    艾诚对话尤瓦尔:人工智能让谁成为无用阶层?

    从历史和未来的双重角度,警告人类不要沉醉于人工智能的“盛世”之中,人工智能本身,就是一场危 [详细]

  • 乐视音乐现在怎么样了?

    生态帝国轰然倒塌,乐视音乐现在怎么样了?

    乐视生态帝国轰然倒塌,树倒猢狲扫之后,曾经互联网音乐直播平台的王者——乐视音乐现在怎么样了 [详细]

  • 电影人自述:钱越来越多 ,为何电影却越拍越烂?

    冯小刚说,中国垃圾电影遍地,一定和垃圾观众有关。王思聪则表示,中国太多垃圾电影,中国导演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