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微贷平台KrazyBee A轮融资800万美元

2017年10月17日 12:35 IT研究中心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研究中心10月17日消息 印度在线小微贷款平台KrazyBee宣布A轮融资800万美元。由小米公司和雷军旗下风投顺为资本领投,参投方包括E-city Ventures和RK Group。

  该轮融资将用于加强KrazyBee的风险模型和算法,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帮助该公司专注于产品多元化,及现有业务的市场扩张。

  截至目前,KrazyBee的融资总金额达到1300万美元。在此轮融资之前,KrazyBee于2016年6月获得分期乐和易点天下的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得来自Plum Ventures的3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KrazyBee主要为印度年轻职场人士和大学生提供便利且负担得起的信用贷款服务。其客户主要是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专业人士、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目前,KrazyBee的注册用户数超过了30万人。

  KrazyBee的移动应用支持iOS和安卓系统,提供服务包括电商购物、现金信用、双向信贷、大学学费贷款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艾诚专访张磊:彭于晏问你是谁?

    当娱乐圈人士与财经圈人士产生交集,并以娱乐新闻的形式直上热搜,即便再低调的财经圈人士也难以 [详细]

  • 游戏业界内的恶意收购

    有钱能否为所欲为:游戏业界内的恶意收购

    如果要说这段时间,游戏业界最引人注目的商业纠纷,那恐怕就不得不提维旺迪对育碧的恶意收购这件 [详细]

  • 为什么安卓厂商应该尽快跟进苹果的Face ID?

    从iPhone X采用了TrueDepth相机和Face ID以来,Android 阵营的手机厂商对可能的3D感测解决方案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