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推出基于超任的复古主机Super Nt 支持实体卡带

2017年10月17日 11:0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尽管任天堂已经成功地推出复刻红白机和复刻超任,第三方厂商推出的复古硬件更具特色和实用性。复古游戏主机厂商Analogue Interactive曾经推出数款复古经典游戏硬件,在复古的同时还带来了现代家电的适配和无线连接功能,以及更强大的游戏功能。Analogue Interactive新推出的基于超任主机的复古主机Super Nt,还能够满足游戏收藏者插入老式实体超任游戏卡带进行游玩的要求。

Super Nt造型既有向超任主机的致敬,也有更现代化更简洁的改进,能够兼容2200多款美版/日版超任游戏实体卡带,支持将16位游戏画面以1080p和各种比例输出至现代电视,同时也支持各种扫描方式,提供复古的游戏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匹配超任原版的接口,能够连接原版的超任手柄或者输入硬件等,其随附八位堂的SN30无线超任手柄,拥有纯黑、美版SNES经典配色、日版SFC经典配色、以及透明配色等,明年2月出货其售价为190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