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设备可能是你成为一名“专业”幽灵猎人的必备工具

2017年10月17日 10:0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随着万圣节即将到来,一些幽灵猎人可能对无处不在的“幽灵”呈现巨大的兴趣。 而下面这些设备可能有助于幽灵猎人捕捉到“到处游走的幽灵”。首先这些幽灵猎人可能需要用到一个高频电磁波测试仪,这可能让别人知道他们你是一名超自然事件的调查员。

幽灵猎人可以花费60美元购买到一个高频电磁波测试仪,正如一位评论者所说,“当用于检测幽灵时,读数会比正常读数高。这是电工和幽灵猎人的好工具。”

当然幽灵猎人也可以在Bonanza.com购买一个价值近1000美元的热成像摄像头。

他们还需要通过购买经过专业改装的相机来显示具有粉红色调的所有内容,以创建他们所“看到”的幽灵证据。评论者可以告诉他们何时使用Photoshop,但红外灯和这个相机应该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像“幽灵”无处不在。而且它只需花费$199美元!

幽灵猎人还可以花费数百美元购买一个幽灵狩猎工具包,这将立即使他们与世界上最先进和最复杂的超自然调查者相提并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