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骁龙835 Windows 10笔电特性:续航超1天

2017年10月17日 13:5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7日消息 在今天的高通峰会上,高通公布了这类笔记本的四大特性:高于1天的电池使用时间、全时数据链接、创新的分体式设计和搭载完整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得益于采用10nm工艺制造的高通骁龙835芯片,其采用了ARM精简指令集,所以在续航方面,基于高通平台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将能够带来比基于X86平台的更长的续航时间,甚至超过1整天。

同时,因为骁龙835芯片集成了基带芯片,所以相较于使用Intel芯片的笔记本产品,极大地节省了内部空间,进而给电池更大的配置空间,或者使得设备更加轻薄。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今年第四季度,惠普、华硕和联想等厂商都会推出基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打造的Windows 10笔记本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艾诚专访张磊:彭于晏问你是谁?

    当娱乐圈人士与财经圈人士产生交集,并以娱乐新闻的形式直上热搜,即便再低调的财经圈人士也难以 [详细]

  • 游戏业界内的恶意收购

    有钱能否为所欲为:游戏业界内的恶意收购

    如果要说这段时间,游戏业界最引人注目的商业纠纷,那恐怕就不得不提维旺迪对育碧的恶意收购这件 [详细]

  • 为什么安卓厂商应该尽快跟进苹果的Face ID?

    从iPhone X采用了TrueDepth相机和Face ID以来,Android 阵营的手机厂商对可能的3D感测解决方案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