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概念屏幕手机曝光 真正全面屏还能弯曲

2017年10月17日 09: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国内最早发布全面屏幕手机的是哪家厂商?实际上在小米MIX2和vivo X20之前,夏普就发布了一款产品,现在他们打算继续在全面屏幕手机的道路上前进。根据爆料,夏普已经准备了几款非常新颖的设计。

近日其中一款概念手机被曝光,根据图片显示,这款手机不仅有很正的全面屏幕设计,而且采用了惊人的柔性机身和柔性屏幕,也就是说手机是可以弯曲的。

有趣的是这款手机的设计理念与众不同,手机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但是并非有实体按键,而是选择了内置隐藏式Home按键和指纹识别模块,要知道苹果也没能打造出这样的手机,而且正面几乎接近了100%屏幕占比。从图片看,手机是尅弯曲的,至少是略微弯曲,不知道是可以自己选择弯曲的弧度还是原本就这样,这样的设计究竟有什么意义还不知道,不过利用了柔性屏幕的特点,并且内部的电池、PCB板结构都要从新调整和设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夏普自从被鸿海(富士康)收购之后,在国内的态度和产品策略就更加积极了,不仅电视产品有一系列动作,手机也是如此。不过这款产品要想真正的打造出来并不容易,毕竟苹果和三星这两大巨头都没能制造出这样的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