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家:华为Mate 10/Pro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

2017年10月17日 08:09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7日消息 华为在昨天正式发布了Mate 10/Pro旗舰手机,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最长续航时间为两天,根据华为官方的表示,搭载SuperCharge快充技术能够实现“充电20分钟,使用一整天”。

对于Mate 10系列产品的电池技术华为表示,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搭载了世界上第一款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的快速充电系统,德国莱茵TüV是一家安全认证公司,提供多种产品认证服务。

为通过认证,德国莱茵TüV对华为快速充电系统进行了数百个快速充电周期测试,并将设备暴露于极端温度。对于充电端口与线缆的耐久性也进行了测试,以保证其能够承受住10000次的插拔使用。

华为对于电池的安全性宣传可能是受到了从去年开始的电池问题影响,事实上据媒体报道,近期已经多次出现过手机电池胀裂等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