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德国发布 Pro版取消3.5mm耳机孔

Mate 10德国发布 Pro版取消3.5mm耳机孔
2017年10月17日 10:19 机锋网

【机锋资讯】昨天北京时间晚上8:00(当地时间下午2:00),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全新的Mate 10系列手机,在外媒对这款手机进行深度剖析之后,发现华为在3.5mm耳机孔的取舍上应该是比较纠结的。


华为Mate 10 Pro内置清单


华为官方网站上的Mate 10相关信息显示,Mate 10 Pro版本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改用Type-C接口进行音频传输。Mate 10 Pro不仅支持aptX/aptX HD和LDAC HD音频输出,还支持DP1.2的视频输出,也就是说华为Mate 10 Pro可以通过Type-C转HDMI线在2K显示器上输出视频。


华为Mate 10内置清单


但是在Mate 10上,华为却保留了3.5mm耳机口,也将内附耳机换成了3.5mm接口的耳机,不过,Type-C的接口仍然支持aptX/aptX HD和LDAC HD音频输出,但不支持DP1.2的视频输出。售价上Mate 10售价699欧元,Mate 10 Pro售价799欧元,将于10月下旬发售。

华为耳机孔Ma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