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Mac Pro现身跑分数据库:搭载定制版至强处理器

2017年10月17日 09:09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7日消息 苹果的iMac Pro还有6周才会正式发布,不过现在这台号称是史上最强的苹果机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库,搭载的应该是定制版本的Intel至强处理器。

根据Geekbench上面的数据,新款iMac Pro搭载的至强处理器为3.2GHz的8核至强W-2140B,另外一份跑分显示的芯片为3.0GHz 10核至强W-2150B芯片。

Geekbench的创始人认为,苹果的iMac Pro使用的是Intel为其定制的CPU,拥有更低的功耗以及发热。高端版的iMac多线程跑分为35917,比如今的iMac性能提升41%。

苹果称新一代的iMac Pro最高支持18核处理器,同时搭载AMD Vega显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