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推出新功能 更容易在相册中找到宠物照片

2017年10月17日 07:5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如果用户的手机中有大量宠物的照片,那么现在他们可以在 Google Photos中的一个分组中看到它们的照片。当用户想要查看以前为宠物拍摄的照片时,他们不再需要在 Google Photos中搜索“狗”或“猫”。大多数国家的Google Photos用户现在可以以宠物名称为它们单独创建一个分组,搜索以快速找到照片。

除了对宠物照片进行分组之外,Google Photos还提供了一些其他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品种搜索以查看他们的狮子狗或缅因猫的照片,或者通过表情符号搜索以查看所有这些照片。

查看Google相册中的助理视图,可以看看是否已经制作了一段由宠物“主演”的影片。或者如果用户想自己制作一段影片,只需点击宠物的新照片组,选择他们最喜欢的照片,点击“+”创建一段影片(这也可以创建一个相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