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定制车险服务:首年全损车可更换

2017年10月16日 09:5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与美国利宝保险公司合作,在美国及加拿大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汽车保险服务。

特斯拉在官方网站声明,利宝保险将为在第一年内为被视为全损的受损车更换新车。特斯拉发言人证实特斯拉确实推出了这项保险服务。

特斯拉已经在近20个国家提供保险,他们将很快在世界各地进入更多的市场。美国和加拿大等新兴市场需要为他们的特斯拉汽车购买保险。而有关于该地区的损害赔偿和事故的索赔,特斯拉正与利宝保险公司商讨。

据报道,在此之前,保险公司AAA在部分市场上调了给特斯拉汽车投保的费用,理由是特斯拉汽车出险频率和成本高。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予以驳斥,他在6月份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称,特斯拉的内部调查显示,Model S或Model X的平均投保成本要比其他豪华车低了大约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