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阅文就分拆及单独上市向联交所提交聆讯后资料集

2017年10月16日 09:4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集团分拆的内地网络文学平台阅文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此次拟议的分拆还需得到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批准。

以下为公告部分内容:

董事会欣然宣布,其接获阅文通知,阅文已就建议分拆及全球发售向联交所提交聆讯后数据集,以供于联交所网站刊登。预期自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起可于联交所网www.hkexnews.hk查阅及下载聆讯后数据集。

建议分拆须待(其中包括)获得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阅文股份上市及买卖以及董事会及阅文董事会作出最终决定(有关决定视乎(其中包括)市况而定)后,方可作实。股东及本公司潜在投资者务请注意,现时并无保证建议分拆将会落实或何时落实。倘建议分拆因任何原因未能进行,则优先发售亦不会进行。因此,股东及本公司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任何人士如对其处境或任何应采取的行动有疑问,建议咨询其专业顾问。(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