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国内禁售iPhone苹果淡定回应:就是巨头的博弈

2017年10月16日 08:20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商人最大的冲突还是利益分布不均,所以高通和苹果也是这个问题,为了倒逼后者正常交付专利费,他们不得已在国内市场提起了禁售iPhone的诉讼,不过苹果也不是吓大的,其强硬的回应这场官司高通必败。

iPhone真的能在国内禁售吗?显然不会,至少5年内是不太能看到,就算一审高通胜诉,那么苹果还可以继续提起上诉,而巨头间的专利费博弈诉讼战,打起来至少也要5年甚至更长。

苹果之前曾强硬的表示,4月底将停止支付高通与iPhone有关的权利金,这对于高通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苹果首席律师布鲁斯·斯维尔曾暗示,高通芯片给苹果带来的成本约为每部iPhone手机18美元,外加售价的5%,显然这个数字让苹果觉得越来越不靠谱了。

这是一场利益攸关的战争,高通和苹果寸步不让是必然,对于高通而言,专利费是其利润的重要来源,而对苹果而言,iPhone的高利润是其每年利润的核心,如何尽可能减少这方面开销就很关键。

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iPhone还是正常卖,高通和苹果将会最终私下达成和解,无非就是专利分成上标准的重新修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