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2017年10月16日 09:2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6日消息,一代国民情怀的自行车老品牌上海永久入局共享单车,推出“永久智能车”。上海永久自行车,最早可追溯至1940年,距今已有77年历史,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它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还有着完备的产业链优势和资源优势。所以对于永久来讲,入局共享单车,底气十足。

与摩拜和ofo相比,永久智能车车身有红白和黄白两种颜色,车轮要比ofo和摩拜小一圈,它最大的亮点是提供了两种解锁方式:扫码开锁和蓝牙摇一摇开锁。

扫码开锁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来说一说蓝牙摇一摇开锁。用户在开锁中只要打开蓝牙和永久智能车,靠近车筐摇一摇即可开锁。这种新型的开锁方式不仅简化了用户的开锁过程、解决了夜晚骑行用户寻找二维码的不便。而且当二维码被破坏、二维码被不法分子利用时,这种方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安全性和便捷性。

此外,永久智能车的车筐内还配备了充电装置,用户在骑行过程中可为手机充电,可以说永久智能车也是一个移动的共享充电宝。

在锁车体验方面,首先“永久智能车”采用的是电子围栏+空中停车系统,可以准确的定位用户结束骑行后是否放入规范停车位。若未放入规范停车位,app将对用户结束骑行时发出提醒,引导用户重新规范停车,这一举措有效的解决了如今单车市场胡乱停放的乱象。目前这款这辆已在上海投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