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推出共享单车,首发上海

2017年10月16日 10: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6日消息 自行车老品牌上海永久入局共享单车,推出了“永久智能车”。上海永久自行车,最早可追溯至1940年,距今已有77年历史,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

永久智能车车身有红白和黄白两种颜色,车轮要比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小一圈,其最大亮点是提供两种解锁方式:扫码开锁和蓝牙摇一摇开锁。

除了常规的扫码开锁,永久智能车还支持蓝牙摇一摇开锁。用户在开锁中只要打开蓝牙和永久智能车,靠近车筐摇一摇即可开锁。

永久智能车的车筐内还配备充电装置,用户在骑行过程中可为手机充电,可以说永久智能车也是一个移动的共享充电宝。

在锁车方面,“永久智能车”采用电子围栏+空中停车系统,可以定位用户结束骑行后是否放入规范停车位,否则会发出提醒。目前这款永久共享单车已在上海投放。

“永久智能车”介绍视频观看,点此链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