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今日发布 真机现身跑分也已曝光

2017年10月16日 09:2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华为今日要在德国发布Mate 10系列产品,据说除了大家期待的Mate 10之外,还有更高配置Pro版本和配置较低的Lite版本,此外华为还为其中一些款式设计了保时捷版本,据悉发布会举办的当地时间是14点,北京时间是今天晚上8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届时我们会进行详细的报道。

不过在产品发布之前,Mate 10手机已经被提前曝光,网络上出现了Mate 10和Mate 10 Pro系列的产品图片,与此前泄露的信息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同时包装盒的照片也一起出现了,应该是高度完成的工程样机,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根据曝光的消息看,这次每个版本的屏幕比例都有一定区别,其中Mate 10依然是16:9的普通屏幕,有正面指纹识别模块,而Pro版本则是流行的全面屏幕设计,取消了正面指纹识别,而是用后置指纹的方案,但屏幕尺寸更修长达到了18:9。

其他硬件方面,采用了5.9英寸2K级别分辨率屏幕,内置麒麟970处理器,该处理器首次加入NPU人工智能单元。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IP67防水防尘等级,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壳为玻璃材质打造,后置2000+12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Geekbench的跑分曝光,华为BLA-L29手机的性能被展示,单核心跑分为1900分,多核跑分6209分。不过这个得分也就是当前主流旗舰的水平,并没有华为口中麒麟970那么强悍,不知道真实的体验是否能够如华为所说的那样,麒麟970相比苹果或者三星的高端手机提升很多。

有趣的是,该测试项目显示,使用了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而且内置6GB RAM存储。但暂时没有给出更多的消息了,只能等到发布会上揭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