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确实突兀!国内惊现iPhone X真机:看网页是这样

2017年10月16日 09:32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说还要半个多月iPhone X才上市开卖,但我们已经多次见到了这款手机的真容,而现在又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低调的晒出了iPhone X真机照。

相比之前曝光iPhone X真机找来说,这次画面要清晰很多,一些细节我们也能好好看下。锁屏状态下,iPhone X屏幕显示跟之前iPhone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浅色壁纸下前刘海比较突出,而刘海右侧凹处显示了手机的WiFi、电池、信号等状态。

此外,从iPhone X真机图来看,其四周的边框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过背部的竖排双摄像头非常突出,让原本简洁设计显得很突兀。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张真机图中,有一张是国内某城市地铁中,一位用户正在使用iPhone X观看网页,看上去网页似乎是对屏幕的刘海进行了优化,显示内容避开了刘海区,但这也大大缩减了显示面积,这点相比其他全面屏手机来说,无疑是个劣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