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曝光iPhone X国内首批供货量

2017年10月16日 08:5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北京时间9月22号,那天苹果iPhone 8开售。我按照iPhone 7时候的经验,凌晨四点拿着自己的预定订单去排队,到了早上七点我还是队伍的第一个。而在早上八点 iPhone 8 正式开售时,北京 6 家苹果官方自营的 Apple Store,虎嗅员工分别成为了其中两家店的第一批消费者。

真是人人都在等 iPhone X。

  苹果确实也对 iPhone X 的中国表现寄予厚望。毕竟正式开售距离发布会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想要保持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即使是苹果,也是很难做到的。

  于是可以看到的是,苹果在中国各地开始抢占大楼的广告位,公交车站的广告位,让 iPhone X 的海报随处可见。海报都非常简洁明了,一张 iPhone X 全面屏的正面照片,上面的文案只有一条:

  11 月 3 日开售。

  确实,iPhone X 可以算是近几年来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款 iPhone,也是生产难度最大的。

  在发布会前和发布会后,都有各种传言说 iPhone X 的技术有多么多么复杂,产能爬坡有多难。暂且不管传言,其实从出货量就能看出来 iPhone X 对于苹果有多难。

  因为今天有了明确的消息:

  从郑州海关获悉,10 月 14 日郑州海关监管首批 4.65 万台苹果新品手机 iPhone X 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

  这些是即将销往欧洲的 iPhone X。而根据虎嗅独家消息,国内的首批 iPhone X 供应量也会非常少。

  根据虎嗅从一家国内的 iPhone 官方授权经销商处得知:

  iPhone X 直到九月末都没能够开始量产,国内这家经销商今天刚刚拿到了自家的货源量,目前确定的量是 1 万台左右,会优先线下店销售,一个门店 10 台左右。

  虽然目前还不能透露这家官方授权经销商究竟是谁,但能说的是,这家经销商自身体量还是相当庞大的。 11 月 3 号首日才能拿到不到一万台 iPhone X 在全国销售,可见 iPhone X 目前有多稀有。

  再来个让果粉触目惊心的数字,iPhone 8 Plus 在郑州的首批出货量是 118 万台。对比一下 iPhone X 的 4.65 万出货量和 iPhone X 的火热程度。

  今年估计是很难买到 iPhone X 了。

  黄牛们的狂欢要开始了。

  11 月 3 号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