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最真实有效的办法

2017年10月13日 19:5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微信在近几年已成为人们主要的沟通软件,工作交流也离不开微信。在很多的情况下都会使用到微信,微信聊天记录中就会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如果误删了要怎么找回呢?小编在这里推荐一款软件“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可以快速的帮大家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步: 首先我们需要将最新版本的万能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到我们的电脑里,我们利用这款软件,即可将苹果手机里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打开浏览器,搜索 “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去官网下载。

  第二步:然后我们需要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连接成功之后,等待软件连接上设备即可。第一次连接电脑的苹果用户可能还需要信任电脑。然后点击选择【下一步】。

  第三步:等待软件扫描完毕后,我们可以预览到全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这时候我们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后,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按钮,软件会自动将所选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

  经过了万能苹果恢复大师三步简单的操作之后,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找回了。如果大家还有需要恢复短信,图片等文件,也可以尝试用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这款软件恢复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