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月底将停止数据收集 明确隐私条款

2017年10月15日 10:39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一加:10月底将停止数据收集 明确隐私条款

  近来有报道指出一加OxygenOS系统在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会收集其私人数据。近日,一加承认了该系统会收集用户数据,并道出了其中的原因。

  首先一加表示其OxygenOS智能手机将通过两种不同流来传输分析结果:使用数据分析以及设备信息。一加指出这些信息对于“更好理解手机行为以及优化OxygenOS系统,提高整体使用体验”很有必要。

一加:10月底将停止数据收集 明确隐私条款

  此外,一加手机用户可选择前往手机的“设置”->“高级”->“加入用户体验计划”来设置是否启用使用数据分析收集行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并不能关闭信息收集这一行动,这些数据将帮助一加提供“售后支持”。

  好消息是一加承诺将会在10月底向其所有的OxygenOS系统智能手机推送提示,询问用户是否想加入公司的用户体验项目,明确设置过程和服务条款来指明用户正在分享的内容,明确用户发送的是什么。.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表示将不再手机手机数据,并将停止发送电话号码、WiFi信息和网络MAC地址。

  (Via:phonearena.co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