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挖矿两不误 俄罗斯人发明了一种高科技加热器

2017年10月14日 11:02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生活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地方,经济衰退肯定会激发一些非常不寻常的创作。 俄罗斯的加密安全初创公司Comino已经提出了一个高科技解决方案,旨在解决经济衰退和寒冷天气,这是一个可以作为加热器的Ethereum采矿设备。 该设计具有坚固的液体冷却系统,并且还支持各种散列算法,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开采Ethereum和其他加密货币。

这套奢华的机器拥有八台高端华硕P106-100 6G图形处理器,紧紧排列在一个纤薄的全金属机身当中。它有两个型号Comino N1和Comino N4:前者优化了Ethereum采矿,后者适用于Zcash采矿。

联合创始人Evgeny Vlasov和Alexey Chistov估计,以目前的汇率计算,该设备每月可以为用户带来300美元收入。当然,这个数字也会根据你当地的能源价格而有所不同。该公司表示,除了挖矿之外,每个Comino机器都可以产生足够的热量,以保持25-30平方米的房间舒适温暖。

Comino 矿机最不吸引人的方面是价格昂贵。该设备的销售价格为5000美元,尽管用户现在可以以4500美元的折扣价格购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