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S屏幕尺寸合适 京东在售1535元 (有赠品)

2017年10月14日 06: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2013年09月,苹果发布了新机苹果iPhone5S。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明日手机专营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535元,小巧玲珑|A7处理器|指纹识别|送壳膜礼包,苹果6直降2XXX,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苹果iPhone5S

苹果iPhone5S的主屏尺寸为4英寸,分频率为1136x640像素,依托4.37mm的窄边框,让手机亮屏时刻变得更赏心悦目。与此同时屏幕像素密度为326ppi,凭借搭载的这块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击败了62%的手机。

性能上苹果iPhone5S采用了苹果 A7+M7协处理器, CPU频率达到1.3GHz,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续航部分苹果iPhone5S内塞入了1560mAh容量的电池,从而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

可以看到,苹果iPhone5S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苹果选择了当下广为使用和双摄像头(前后)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苹果iPhone5S提供了:深空灰色,银色,金色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苹果iPhone5S

为此苹果iPhone5S采用了双摄像头(前后),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800万像素;副:120万像素,并增加了单个像素尺寸1.5微米,蓝宝石水晶镜头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购买此款商品有赠品:

苹果手机保护膜 以收到的实物为准【】是心意,请勿差评

苹果手机透明保护套 以收到的实物为准【】是心意,请勿差评

指环扣支架 以收到的实物为准 是心意,请勿差评哦!【】


Apple 苹果5s iPhone 5s (A1530) 4英寸 移动联通双4G手机 金色 官方标配 16G

[经销商] 京东 明日手机专营店

[产品售价] 1535.00元

进入购买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