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苹果iPhone 6S Plus维修时发生爆炸

2017年10月12日 11:0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又一起!苹果iPhone 6S Plus维修时发生爆炸

实习编译:焦金瑞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10月8日,中国的王女士声称自己从美国购买的iPhone 6S Plus,使用时发热,就将其送到浙江省杭州市附近的维修店修理。维修师傅告诉王女士,手机电池膨胀,需要更换电池,但是,当维修师傅打开手机盖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维修师傅迅速地把手机扔在工作台上,并起身逃离,因此并没有受伤。

  

  从维修店的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爆炸时喷出的烟雾和火焰。目前还不清楚造成爆炸的原因。苹果公司正与王女士联系调查这个问题。(实习编译:焦金瑞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阿里达摩院1000亿的四个疑问

    未来,国家间的科技竞争直接体现在大公司之间的竞争 [详细]

  • 鹿晗现象背后,是被妖魔化的流量偶像与粉丝

    铁打的流量,流水的偶像。鹿晗会老,粉丝也会老,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世代的更替,付费的观念和 [详细]

  • 愈演愈烈的苹果电池门,到底跟三星有没有关系?

    你想让苹果的麻烦越多越好,那就好好准备小板凳看戏。这一次首爆不知道各位爷是否满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