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系统级时间轴界面曝光:明年上线

2017年10月12日 08:4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月 17 日,微软将面向全体Windows10 正式版用户推送秋季创意者更新 Fall Creators Update),这是Win10 发布两年来的第四次大补,版本号Build 16299.15。

此前,微软曾承诺在此次更新中带来系统级Timeline(时间轴)功能,但随后因为内部评估等原因,需要等到明年才能上线。

近日,在开发者会议上,开发平台的负责人Kevin Gallo展示了Timeline功能模块的部分效果预览。

据悉,Timeline可通过“任务视图”按钮进入,这里会以时间排序,详细展示你的系统级操作、应用使用记录。不出意外的话,还能快速进行回滚编辑操作。

演示的Build是17005,基于RedStone4 的内部分支,Gallo透露,内部会员预计很快就能体验(目前Skip Ahead分支是Build 17004)。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