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电人事变动:快乐购和电广传媒董事长均宣布辞职

2017年10月12日 10:2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和电广传媒于昨晚发布公告称,陈刚和龙秋云将辞任各自公司董事长一职,而这也被认为是湖南广电在资产重组之后,在人事事务上的新一轮调整。

根据快乐购发布的公告内容显示,因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调动安排,陈刚辞去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辞职后,陈刚不在快乐购担任任何职务。

电广传媒方面称,龙秋云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龙秋云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尹志科因工作原因, 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尹志科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同时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龙秋云持有公司股票270,646股,尹志科持有公司股票91,528股,其皆承诺在辞职生效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九月底快乐购发布公告宣布资产重组,拟向芒果传媒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股权,5家公司股权合计作价115.51亿元。收购完成后,快乐购的控股股东仍为芒果传媒,实际控制人仍为湖南广播电视台。而此次交易也意味着芒果TV估值缩减,由去年的135亿估值下降到95.3亿元。(老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阿里达摩院1000亿的四个疑问

    未来,国家间的科技竞争直接体现在大公司之间的竞争 [详细]

  • 鹿晗现象背后,是被妖魔化的流量偶像与粉丝

    铁打的流量,流水的偶像。鹿晗会老,粉丝也会老,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世代的更替,付费的观念和 [详细]

  • 愈演愈烈的苹果电池门,到底跟三星有没有关系?

    你想让苹果的麻烦越多越好,那就好好准备小板凳看戏。这一次首爆不知道各位爷是否满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