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国行已开启线下预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2017年10月11日 09:4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有关华为Mate10 旗舰曝光频繁不断,已成为业界当中期待的旗舰, 10 月 16 日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10 国行相关配置信息,目前已开启线下预定。

据消息了解,来自微博网友@Daimoi 曝光的华为Mate10 预定信息来看,采用6. 2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18: 9 比例),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搭载新一代徕卡 2000 万+ 23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另外,华为Mate10 国行版本已经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ALP-AL00,支持快充,依然为低压高电流方案的SuperCharge快充,与华为Mate9 保持一致,最大功率22. 5 瓦。

最后,距离华为Mate10 海外发布会还有半个月时间,目前已有线下提前开启了国行Mate10 的预订。华为Mate10 国内发布会将在 10 月 20 日发布,当天会同步首发开卖。据说这款手机 4299 元起,最高达到上万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支付宝上线信用租房平台,真正的影响却在租房之外

    首批接入的房源以公寓房直租为主,并未涉及到房产中介,意味着尚未对最主流的租赁模式产生影响。 [详细]

  • 共享健身仓必须做大求生

    共享健身仓要么把空间做大求生,要么慢慢耗死

    用户体验和价格都没有优势的健身仓,能吸引到的只是喜欢尝鲜和偶尔健身的零散用户,很难切入长期 [详细]

  • 微软的Windows Phone之殇

    盖茨预言了智能手机的出现,但和现实差了一个乔布斯

    预言大师也仅仅只是预言而已。预言和现实之间还是差了一个乔布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