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霸占手机搜索入口:给苹果等厂商投72亿美元

2017年10月11日 08:57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对于谷歌来说,为了成为移动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他们去年共向苹果和Android设备厂商支付了72亿美元的费用。

不管用户是否主动将谷歌搜索作为默认搜索,对于官方而言扔出72亿美元的费用很值得,因为移动互联时代,他们就是要霸占搜索流量的入口(流量换取成本)。

最明显的例子,iOS 11的默认搜索上,苹果已经将微软狠狠踢出局,而必应也换成了谷歌,毫无疑问这将为谷歌带去更多的流量,而其他安卓设备厂商也是如此。

从这72亿营销费用来看,苹果的iOS还是占据了主要角色,而今年这个情况还将继续,据说谷歌今年将要向苹果支付约35亿美元的费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支付宝上线信用租房平台,真正的影响却在租房之外

    首批接入的房源以公寓房直租为主,并未涉及到房产中介,意味着尚未对最主流的租赁模式产生影响。 [详细]

  • 共享健身仓必须做大求生

    共享健身仓要么把空间做大求生,要么慢慢耗死

    用户体验和价格都没有优势的健身仓,能吸引到的只是喜欢尝鲜和偶尔健身的零散用户,很难切入长期 [详细]

  • 微软的Windows Phone之殇

    盖茨预言了智能手机的出现,但和现实差了一个乔布斯

    预言大师也仅仅只是预言而已。预言和现实之间还是差了一个乔布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