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添加“正在发生”功能:定制推荐事件和主题

2017年10月11日 07:53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Twitter周二宣布增加一个全新的“正在发生”(Happening Now)功能,该功能旨在为针对世界上发生的特定主题或事件的推文提供定制的推荐。在Twitter应用程序中,事件显示在Twitter时间轴的顶部,单击其中一个事件将显示按事件分组的推文列表。

  Twitter的Happening Now功能最初将针对与体育相关的事件,但将来会扩展到其他类型的内容。最终其会突出关于直播视频、电视和突发新闻的推文。

  Happening Now功能将加入其他工具来展示非时间轴推文,如 Moments和Explore。Twitter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功能旨在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与他们感兴趣的事件相关的推文。

  这位发言人在接受 BuzzFeed News采访时表示:“Twitter一直在发生这么多事情,但是您可能会更容易找到您感兴趣的事件,以及这些事件相关的内容。如果我们知道你是一位巨人队的粉丝,我们可以猜到你会喜欢看到与比赛相关的对话,所有这些内容已经存在于Twitter上 ——我们正在利用Happening Now收集它,使你更简单找到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窦唯凭什么让人惦记那么多年

    窦唯不需要“与世界和解”,一直介怀的是我们

    当所有文章都在讨论“窦唯何时与世界和解”时,也许换个角度来看,一直介怀的并不是窦唯而是世人 [详细]

  • 谁搞垮了这位好莱坞大佬?

    性、兄弟、财务危机,谁搞垮了这位好莱坞大佬?

    在出事前,韦恩斯坦这家因为出品奥斯卡获奖电影而声名显赫,并助推不少中国电影走向国际市场的公 [详细]

  • 支付宝上线信用租房平台,真正的影响却在租房之外

    首批接入的房源以公寓房直租为主,并未涉及到房产中介,意味着尚未对最主流的租赁模式产生影响。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