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羡慕不已:三星Note 9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2017年10月10日 16:5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之前虽然一直传闻iPhone X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但最终实际情况并不是如此,苹果使用的是面部识别方式,来进行手机解锁或支付。据悉,三星明年的旗舰产品Note9便将会采用屏下感应的指纹识别设计。

屏下指纹识别之前一直是大家期待苹果iPhone X实现的功能,不过苹果并没有令大家美梦成真,三星作为苹果直接竞争对手,如果真的能够抢先实现屏下指纹识别,一定会让用户刮目相看。

假使未来用户可以将手指直接放在手机正面大屏的某一特定区域,便可轻松进行解锁和支付的动作,三星方面将使用AMOLED屏来作为指纹传感器的光源,这一技术还能够有助于降低手机的功耗。

总之明年三星究竟是会在Galaxy S9/S9+,还是在Note 9上实现该功能,都值得期待,因为用户被这个黑科技真是吊足了胃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经纬张颖对话米雯娟:为什么是VIPKID?

    如果一个人能够放下自己,任何学习成长的过程就会变得更快。如果是公司有这种包容性,就能够聚合 [详细]

  • 线上线下同价小米为何更赚钱

    雷军:过去我们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就是忽视了线下

    新零售,就是更高效率的零售。我们要从线上回到线下,但不是原路返回,而是要用互联网的工具和方 [详细]

  • 共享单车们美好的愿景背后正在遭遇厄运?

    不得不说,现实已经摊牌,共享单车们的愿景正在遭遇难以想象的阻力,而这些阻力,颇有几分自作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