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宣布10月14日新品发布会:Moto G5s国行回归

2017年10月10日 08:12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10日消息 昨天上午,联想Moto官方宣布将于5天后,发布motorola新品,10月14日将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也是继Moto Z2 Play国行发布之后,摩托罗拉在中国的第二场发布会。

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发布会的主句,但从海报上“青春是去秀自己、青春是去看远方”以及旁边的摄像头轮廓来看,新品很有可能就是早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了的Moto G5s。

8月初,Moto在海外正式发布了Moto G5s与G5s Plus,一个月后,Moto G5s入网了工信部,外观设计谈不上好看,但依然比较独特,特别是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满满的Moto风。

配置方面,Moto G5s配备了一块5.2英寸FHD显示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30八核心处理器,最高主频1.4GHz,内建Adreno 505 GPU,采用3GB+32GB存储空间。G5s采用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以及双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7.1。

Moto G5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TurboPower快充,充电15分钟,使用五小时。Moto G5s目前已经在部分地区上市,在欧洲的价格为249欧元(约合人民币1980元),国内价格或许会在2000元之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国庆档的《空天猎》缘何成了微商自我宣传的战场

    使尽浑身解数以寻求”正规化“的微商试图抓住任何一个可能的突破口,在这个国庆档,他们看中的是 [详细]

  • 披上MCN新衣的PGC,最怕一个说出实话的孩子

    MCN风口,也许只是这些PGC机构的一厢情愿。 [详细]

  • P2P平台家贼难防,名单曝光或是防作恶的终极杀招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内鬼,一直是网贷行业的毒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