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控制权 苹果秘密研发基带芯片

2017年10月09日 16: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希望进一步收紧对硬件的控制权,表现之一就是加大投入资源研发自家的手机基带芯片。

加强控制权 苹果秘密研发基带芯片(图片来自Yahoo)

在此之前,苹果一直在采购高通和英特尔的产品,而随着苹果招募了前高通基带处理器专家Esin Terzioglu,以及展开相关领域的投资,其野心已昭然若揭。

当然,苹果不止想要自研基带芯片,电脑处理器也在其规划之中。毕竟在移动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的今天,苹果希望通过整合软硬资源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力。

而在电脑领域,全球厂商的日子都不好过,如果苹果可以研发出性能更强大的处理器,势必也会提升其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国庆档的《空天猎》缘何成了微商自我宣传的战场

    使尽浑身解数以寻求”正规化“的微商试图抓住任何一个可能的突破口,在这个国庆档,他们看中的是 [详细]

  • 披上MCN新衣的PGC,最怕一个说出实话的孩子

    MCN风口,也许只是这些PGC机构的一厢情愿。 [详细]

  • P2P平台家贼难防,名单曝光或是防作恶的终极杀招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内鬼,一直是网贷行业的毒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