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黑金版曝光 10月10日公布有更高配置

2017年10月09日 10:4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vivo前不久发布了X20手机,这款产品是vivo品牌首款全面屏幕产品,号称X系列的2.0时代,这个系列是vivo品牌最热卖的,因此这次的手机很有看点。现在vivo准备了X20的黑金版本,官方海报已经曝光。

黑金版本在外观上相比黑色版本有所调整,背部指纹识别模块的边缘、摄像个头突起的边缘、手机中框部分和金属质感的LOGO都采用金色图层处理,非常华丽。

当然,这次的变化据说不仅仅是外观细节部分,据说会采用更高配置,但究竟配置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

X20手机采用了6.01英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辅以4GB运存+64/128GB存储,看上去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升级的地方了,如果从骁龙660提升到骁龙835的话,可能性不太大,毕竟是夸级别处理器,内部改动太多。存储部分也基本上顶到头了,但也不排除会推出256GB ROM存储版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国庆档的票房“战争”:注水和幽灵场爆满假象

    与《追龙》疑似“幽灵场”类似的是,《空天猎》也曾出现在凌晨时分票房突然规模增长的情形。 [详细]

  • 你的比特币交易账户会被盗吗?

    作为一个比特币投资者,还真的要好好关注下比特币账户的安全问题。 [详细]

  • 本想用3D打印“人生”,不想却被“现实”打败

    看似“自娱自乐”的3D打印行业里,究竟埋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发展困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