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曝华为Mate 10细节 徕卡双摄确定

2017年10月09日 06:05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华为Mate 10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旗舰,不负众望的霸占了近期的科技新闻版面,而就在大家对其外观猜测万千之时,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确认这款旗舰将采用徕卡双摄。日前,余承东通过微博表示:“华为Mate 10以完美之姿,记录精彩一刻,不变的经典徕卡双镜头,会带来哪些摄影新体验?一起期待!”


  由此不难看出,华为Mate 10将采用新一代徕卡双摄。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华为Mate 10确实采用双摄像头,而应用徕卡技术肯定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儿。至于其他方面,华为Mate 10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据华为官方在海外公布的消息,Mate 10还将采用4000mAh电池。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 10还将搭载麒麟970 AI芯片。麒麟970采用了TSMC 10纳米工艺制程,拥有55亿个晶体管,功耗相比上一代芯片降低20%;CPU架构方面为4核A73+4核A53组成8核心,能耗同比上一代芯片得到20%的提升。此次麒麟970芯片除了常规的CPU和GPU以外,还拥有超强计算能力的NPU,也就是AI人工智能专业处理能力的神经网络处理器。可想而知,有了麒麟970加持的Mate 10,在性能表现和学习能力上将会更加逆天。

  华为Mate 10发布在即,很多消费者都盼望着这款旗舰的问世,不过就售价来说,据称Mate 10标准版的价格预计在4000元左右,Pro版售价5000元左右,保时捷版则延续8000-9000元的高端价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