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平台名存实亡 将不会再开放新功能

2017年10月09日 11:22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面对Android和iOS的强势,Windows Phone早已名存实亡,今日,微软Joe Belfiore发布推文,表示会支持WP平台,但仅限于bug修复。

Joe Belfiore是微软副总裁,也是WP的前主管,他为WP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不过在不久之前,他被爆出个人实际上使用的手机却是一台三星手机。

图片来自网络

日前,他在推特中发文表示,他将会继续支持WP平台,但是仅限于BUG修复和安全补丁更新,不会再开发新的功能和硬件。

Joe Belfiore还表示,虽然公司在APP方面投入了很多,但是实际上APP的数量和用户量还是很少,大众无法认同这个平台。

编辑点评:WP系统本身还是比较优秀的,奈何APP始终没有人开发,在加上iOS和Android的迅猛发展,最近几年中市场中已经看不到WP系统的手机了,Joe Belfiore也间接表示了WP平台的败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迅雷创始人程浩:人工智能创业的6大核心问题

    “非关键应用”领域,懂需求比技术实现更重要。 [详细]

  • 90岁创业者褚时健:嫌自己太年轻

    等这么长时间,不焦虑吗?褚时健回答:我从一开始就算好了,几年开花、几年结果、几年卖钱,我等 [详细]

  • 国庆档的票房“战争”:注水和幽灵场爆满假象

    与《追龙》疑似“幽灵场”类似的是,《空天猎》也曾出现在凌晨时分票房突然规模增长的情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