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架RT在Google Preferred项目中投放的广告

2017年10月08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在出现有关俄罗斯相关机构通过在Facebook和Twitter等平台上投放广告来影响美国大选的消息后, Google已经决定从Google Preferred项目中移除俄罗斯新闻组织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RT)。最近披露,Russia Today去年在主要针对美国市场的广告上花了超过25万美元。

  Facebook最近披露了俄罗斯机构在2016年大选期间购买广告的事件,进一步揭示了俄罗斯干预最近美国总统大选的问题。Facebook最近将这些广告转交给国会,目前美国国会正在进行调查。

  Google Preferred服务允许客户选择以更高价格在YouTube排名靠前的视频中投放广告。Russia Today被认为与俄罗斯政府有密切关系。到目前为止,Google Preferred项目中一些主要的YouTube频道中已经将Russia Today投放的广告下架。 Google已向彭博证实了这个消息。

  Alphabet、Twitter和Facebook已被要求在11月1日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公开听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