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用不上?希捷发布12TB消费级硬盘

2017年10月08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0月8日消息:在商用市场之后,希捷日前针对消费级市场也推出了大容量硬盘,这次新推出的12TB容量硬盘均为消费级产品。

  据悉,此次希捷12TB消费级硬盘同样是有红盘和绿盘两款,其中红盘空载功率5W,工作功时率7.8W,可达到年300TB数据写入。



希捷

  绿盘可以达到250MB每秒的传输速率,红盘硬盘考虑到稳定性需求,传输速率稍低为210MB每秒。不过两款硬盘的转速均为7200转。

  价格方面,IronWolf NAS售价470美元(约合3127元人民币),Baracuda Pro Compute售价530美元(约合3526元人民币),IronWolf Pro NAS售价540美元(约合3600元人民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