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春运!NIPS 门票一小时内!统统!卖完了!

2017年10月08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NIPS 2017门票开售不到一小时就宣布告罄,壮观程度堪比春运。

官网目前已经在首页更新了主议程门票卖完的消息。现在还有一些Tutorial和Workshops的预留票,但不能去主议程,心好塞……

主办方还得特地强调:没有注册的同学真的真的不能抱着侥幸心理过来哦,另外赶紧申请签证吧!

与其它会议相比更加友好的是,NIPS在首页就提供了媒体注册通道,届时也会有编辑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一线报道,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本地了解NIPS 2017的实况。

在Twitter上,甚至已经出现了#nips sold out#的相关标签。不少网友开始评论NIPS今年的火爆程度。

@Kirilll Brylev表示,NIPS 2016用了整整10个星期才(!)才卖完票,今年到底是怎么肥事!

@Shohei Hido 则感慨起了NIPS主办方的良苦用心:

在9月1日,NIPS主办方就开放了注册通道;

9月12日,官网更新表示“会在10月1日前告罄”;

9月13日,“会在9月25日前卖完”;

9月14日,“可能是9月19日吧”(后来又改成了16日)

9月15日当天——日本标准时间(JST)7:00-8:00,卖完了。

而@Takayuki Osogami 则表示,他也意识到了NIPS主办方在措辞转变中透露出的“恨铁不成钢”:

“会议门票可能会卖完”(The meeting may sell out)

“会议门票会卖完”(The meeting will sell out)

大概主办方的内心OS是这样的:“都说得这么明白了,要参会的倒是快点买呀!掀桌!”

此时就不得不提一下 @Daniel Roy 的神预言了,他在7小时前发了条推特,表示了对 NIPS 的“担忧”:“NIPS大会的门票明天会卖光的。它还是一个学术会议吗?”

认为,学术会议这一点还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凭借20%的录用率,NIPS依然是学者心目中非常顶尖的会议。只不过在一小时就告罄,还是real夸张啊。

据统计,从2010年到2013年,NIPS的注册人数也只不过在1000至2000人,呈现缓慢上升状态。但从2014年开始,NIPS 注册人数第一次达到2500人,2015年约为3800人,而 NIPS 2016 更是比前一年增长了超过50%,有超过5000人进行了注册。

那么今年……画面太美不敢看。虽然现在议程目前还没有定下来,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NIPS趋之若鹜的态度啊。

不论你已经成功注册NIPS 2017,还是“杯具”地与主议程失之交臂,欢迎给我们留言,和分享你的“抢票”体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